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十九大专题 > 地勘院(基础公司)组织党员收看收听十九大报告
地勘院(基础公司)组织党员收看收听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0        阅读:

  遵照上级党委要求,10月18日上午,地勘院(基础公司)党委安排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各党支部深刻认识到收看收听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及时通知了全体党员,并提出具体要求,党员同志们根据各自生产、工作实际情况,灵活采取集中收看、自行收看收听的方式,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渠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各党支部在报告结束后及时上报了工作情况,汇总提交了党员同志们的心得感受。经统计,地勘院(基础公司)188名党员,包括退休党员,实时收看收听十九大报告的人数达到了90%,个别因事因病请假的同志也及时收看收听了录播。

  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乃至于每一个中国人都由衷地感到兴奋和自豪。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为我们展示了一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不断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波澜壮阔、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有所作为,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图:组织党员集中观看


                         图:党员同志们在南河基地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图:帮扶困难村的党员同志们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