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地勘院(公司)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精神,做美丽天津人”基层巡展活动

  5月18日,由中共天津市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和文艺广播电视局主办,平津战役纪念馆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做美丽天津人”基层巡展活动进驻地勘院(公司),开始为期6天的巡展。巡展的主要形式为一系列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展板,展示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天津市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集体的事迹。

  地勘院(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展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雷锋的故事”,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接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教育和感召。观看展览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基层巡展很有教育意义且观展方便,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值得党员们常学常思,我们要在今后工作中,将弘扬雷锋精神与“两学一做”要求结合起来,立足本岗、坚定信念、提高认识、积极奉献。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