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地勘院(公司)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地勘院(公司)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6-05-03        阅读:

  通过开展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改选换届工作,地勘院(公司)党务干部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在此基础上,为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干部业务能力,4月29日,地勘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党委书记出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中,对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25个程序作了专题辅导,对党员发展系列建档表格做了进一步的详解说明。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牢牢把握保证质量这个核心,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不折不扣地执行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

  书记在培训会上提出,此次培训对进一步规范地勘院(公司)内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规范按照程序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同时,要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党员评议等相关制度,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内活动,健全党内活动档案,着力抓好基础性工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此外,袁书记还传达了建委党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政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基层,各党支部、各基层单位要切实抓好节日廉政工作和安全工作。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防止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问题的发生。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