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我院(公司)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院(公司)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5-01-09        阅读:

  1月8日上午,我院(公司)组织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部分老党员参与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由纪委书记吴耀华同志主持。

  参与此次宣誓仪式的有4位新党员和19位老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誓言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与纪律,充分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吴耀华书记指出,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词勉励自己,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党员本色。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