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专栏 > 我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交流焦裕禄精神 践行 “三严三实” 开展 “六查六看六改”
我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交流焦裕禄精神 践行 “三严三实” 开展 “六查六看六改”
发布日期:2014-07-02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六改”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6月24日下午,我院(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六查六看六改”,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足本岗,交流学习焦裕禄精神。

  会上,党员们围绕不久前观看电影《焦裕禄》的心得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被焦裕禄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震撼,虽然时代不同,工作环境也今非昔比,但是身为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确保艰苦奋斗的作风不能变、踏踏实实做事的精神不能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变。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吴耀华同志指出,党员们所谈十分中肯,焦裕禄精神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和楷模,深入贯彻“三严三实”和“六查六看六改”相关要求,推动地勘院(基础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