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我院(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及时传达局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我院(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及时传达局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4-04-04        阅读:

  4月4日,我院(公司)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及时传达局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袁继刚、纪委书记吴耀华参加会议。

  会上,吴书记重点传达了邵洁书记在局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精要传达了《规划建设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八个严禁”实施办法》有关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八个严禁”主要内容。围绕院(公司)内实际,详细部署了2014年度纪委工作重点,提出要在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加强廉政教育、加大执政问责监督力度、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及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党委书记袁继刚概括总结了2013年院(公司)党委工作情况,并对2014年度政治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正确分析当前发展形势,把形势任务教育作为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围绕院(公司)改革实际,做好党员职工思想工作,确保院(公司)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