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我院(公司)开展“三光荣”精神与群众路线大讨论活动
我院(公司)开展“三光荣”精神与群众路线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05        阅读: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局党委部署,9月4日上午,我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三光荣”精神与群众路线专题讨论会,市级优秀共产党员郑成河、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石磊作为先进劳模代表受邀出席讨论会。党委书记袁继刚主持会议。
讨论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自己在地质行业工作多年的切身感受,阐述了各自对地质“三光荣”精神内涵实质的理解。一致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地质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变化,“三光荣”精神已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作为一名地质行业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清廉意识,树立效能效率观念,发挥先行作用,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带头弘扬“三光荣”优良传统,用好的作风影响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推动地勘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劳模代表分别立足本岗,谈论了自己对“三光荣”精神的理解和学习、传承优良传统的重要意义。

院长郑侬侬在讨论会上强调,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各项分管工作的开展与落实,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切实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服务水平,促使机关干部职工在精神面貌、守岗尽责、劳动纪律方面有根本性改变。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