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我院(公司)领导班子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梳理第一环节活动成果、重点查摆亟待解决的问题
我院(公司)领导班子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梳理第一环节活动成果、重点查摆亟待解决的问题
发布日期:2013-08-23        阅读:

 

8月22日上午,我院(公司)领导班子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袁继刚传达了地矿局《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三光荣”精神与群众路线大讨论活动的安排》相关文件精神。
中心组成员对照《关于认真查摆解决问题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工作的实施意见》中提出的“十查摆、十整改”主要内容,梳理了我院(公司)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厉行勤俭节约、密切联系群众、关心职工生活等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同时,本着客观实际的原则,认真讨论了目前存在的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为切实落实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习最后,袁书记提出,班子成员要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结合分管工作,主动深入基层,征求相关部门、二级单位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开展好谈心工作,为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