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我院(公司)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暑期慰问
我院(公司)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暑期慰问
发布日期:2013-08-13        阅读:

 

近期,我院(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暑期送清凉,工地听民声”的慰问活动,为冒着酷暑坚持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们送去集体的关怀,并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倾听群众心声。

本次活动自7月15日开始,工会主席吴耀华同志率相关部门人员走访慰问了勘察二队、勘察三队、勘察四队、勘察五队、三分公司、河东分院、蓟县分院和物业中心的施工现场,认真查看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同时督促和检查了“安康杯”竞赛活动与班组安全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在夏季施工过程中务必关注职工健康,确保安全生产。在慰问过程中,吴主席一行广泛听取了各单位职工们对院(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生产经营、职工生活等多方面意见建议,并认真记录,表示将及时反馈、着力落实,与广大职工一道,共同推动我院(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