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地勘院(基础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地勘院(基础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日期:2013-08-07        阅读:

 

8月6日下午,地勘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该片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初,周恩来总理深入革命老区邯郸武安县伯延公社了解民情,一路听真话、查实情、解难题,在四个昼夜里与老区百姓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

党员干部观影后深受感动,认为此片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为民、务实、清廉”的理解,对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