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我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
我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3-07-19        阅读:

 

7月19日上午,我院(公司)召集各党支部书记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纪委书记吴耀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袁继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书记就落实《院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各环节具体工作和要求。

袁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实践活动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深刻理解活动的目的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宗旨意识、群众观点。要求各党支部一要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围绕活动总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做好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二要做好本支部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三要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法,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