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论坛 > 我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我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3-07-17        阅读:

 

7月16日下午,我院(公司)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部署,讨论通过了我院(公司)实践活动机构设置及《活动实施方案》。
集中学习过程中,党委书记袁继刚传达了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推动会有关精神,明确了实践活动的主题、目标、任务及活动步骤。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好有关文件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必读书目,主动深入基层,征求意见、搞好调研,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
院长郑侬侬提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切实结合我院(公司)实际,不走过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中央八项规定,查找班子在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努力提出改进措施。同时,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思考、带头查找地勘院目前需要解决的难点、焦点问题,认真梳理现行制度和生产经营架构,针对突出问题,集思广益,提出符合我院(公司)特点与实际的解决措施,借助活动契机,真正解决实际问题,有效促进地勘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