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我院(公司)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我院(公司)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7-02        阅读:

 

7月1日在庆祝建党92周年之际,我院(公司)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为期4个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局组织部长刘立森受邀出席会议,院(公司)党委书记袁继刚、纪委书记吴耀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党员畅谈了自己加入党组织后,在思想和行动上的转变,提出今后要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谈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表态要以身边党员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袁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组织入党后,是人生道路、理想信念追求的新开端,思想入党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必须坚持不懈的努力。要求与会人员要始终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在学习中加深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宏观形势、了解自身不足,立足本岗,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结合实际,为院(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局组织部长刘立森在讲话中提出:在建党92周年之际,地勘院召开此次会议颇有意义,刘部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任务,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人要认真学习、党员要牢牢铭记党的誓词,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二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党员和申请入党同志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方向不偏,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以实际行动树立起新时期共产党员“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的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光辉形象;三要认真锤炼自己的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勤勤恳恳、埋头苦干,更加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为院(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