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工委组织处来我院检查党员教育和发展党员工作
工委组织处来我院检查党员教育和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10        阅读:

 

5月7日下午,工委组织处前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员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局党群工作部部长刘立森、副部长赵子军参加了检查。

工委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院党员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汇报,查看了近年来的有关工作资料。工委组织处副处调研员傅士伟对我院党员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党员教育工作制度健全,党员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具有地勘工作特点。希望今后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总结好的经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