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2-12-26        阅读:

 

根据院(公司)党委部署,机关党支部于12月11日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应到党员20人,实到党员17人,符合规定人数。根据选举工作程序,大会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党委书记袁继刚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结合会议精神,充分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建议,积极谋划好明年支部各项工作;二要结合院(公司)整顿机关工作作风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带头转作风,查不足,推动机关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的有效提高;三要加强自身学习,虚心请教,规范执行院(公司)内党建工作规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同时,结合机关特点,创新支部工作方式,使支部工作迈上新的水平。四要关心支部党员的工作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