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群工作
  •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勘察二、三、五队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勘察二、三、五队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2-12-26        阅读:

 

近日,我院(公司)新成立的勘察二队、三队、五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院(公司)党委书记袁继刚出席了会议。会上,党员们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肖连启、耿华亮、国秀艳同志当选。
袁继刚书记代表院(公司)党委作了指导。他强调,换届选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行使权力和履行义务的有效途径,对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完善党内选举制度、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激励广大党员发挥作用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袁书记对新成立的支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工作地点集中,组织活动相对便利”的优势,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员活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津ICP备20000725号-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261号    电话:(022)23688434    传真:(022)23688434